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物联网卡是如何续费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1-21 11:58:57    文字:【】【】【

随着信息时代物联网的快速发展,物联流量卡的设计一代升级一代,其功能也越来越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带给消费者巨大的生活便捷,满足消费者的消费生活欲望。但是物联卡的续费程序的繁琐,也给 带来了不少麻烦。如今这些已不是问题,北京星网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研发的新产品,物联网卡充值续费平台,简化了旧版程序,为消费者提供最优服务。为智能硬件而生!

在这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物联流量卡?物联流量卡由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提供的4G/3G/2G卡。硬件和外观与普通SIM卡完全一样,加载针对智能硬件和物联网设备的专业化功能,采用专用号段和独立网元,满足智能硬件和物联网行业对设备联网的管理需求,以及集团公司连锁企业的移动信息化应用需求。

北京星网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研发的物联流量卡有什么特色呢?

流量共享,卡流量可设置共享,节省企业整体成本。

定向短信,专用通道短信发送,满足行业需求。

流量预警,对单卡流量超标或流量池超标均进行警报。

在线监控,随时掌握设备在线,流量消耗等关键信息。

远程操作,可对卡进行远程,停用、激活、诊断等操作。

资费灵活,提供多种套餐。可根据业务需要自由调整。

说到特色,我们不得不又说道联网卡的续费充值,旧版的续费充值,存有卡多难以管理,在开通短信服务和流量使用的方面比较麻烦,当物联卡流量短信超额了就需要继续续费,但是单个的物联卡缴费,登记查询消费信息很麻烦。不仅如此,还需要用户人工告知服务商,人工续费。在这样的物联网发展背景下,北京星网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研发的新产品,物联网卡充值续费平台,简化了旧版程序,为消费者提供最优服务。

说到续费功能,在生活中使用的越来越多的是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其中在手机app微信的快速发展,微信所附加的付费扫码功能被越来越多的群众所能接受与喜爱,微信支付的优点也很多,使用微信支付,方式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在微信中关联一张银行卡,并完成身份认证,即可支付。让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全能钱包,之后便可以购买合作商户的商品及服务,进而采用微信支付即可完成交易,整个过程简便流畅。微信支付正在以其方便快捷高效等诸多方面的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目前微信支付主要通过以下方式实现支付:公众号支付、扫码支付、APP支付、刷卡支付,这些支付方式可以为客户实现快速付款,为商户实现高效"收款"目的,支付方式,各简单快捷安全!是最快最简单的移动支付体验。

在这样的情况下,星云全景的物联网卡充值续费平台,打破了传统的,需要用户人工告知服务商,人工续费的传统方式,优化了续费系统,从需要人工告知人工缴费,到可直接微信查号、扫码支付续费等,

星网全景的物联网卡充值续费平台,相比传统的续费功能,有哪些突出的优势所在呢

支付灵活便捷、潮流化。

手续费低,低成本交易。

大数据分析支持。

相比传统的续费方式,星网续费平台的轻量级优越性是不可相比的。北京星网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研发的新产品,物联网卡充值续费平台,简化了旧版程序,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优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了便捷的消费体验。

物联流量卡,为智能硬件而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