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谷奇•河南室内空气净化暨抗击雾霾百日行动誓师大会在郑州召开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1-21 11:49:42    文字:【】【】【

习大大提出的“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空气与水是关乎着国人健康和生存的大事。为了响应国家秋冬季抗击雾霾行动,11月19日上海谷奇于国家中心城市河南郑州举行盛大的“谷奇•河南室内空气净化暨抗击雾霾百日行动誓师大会”,为河南人民及全国人民开启了“无霾”换气的健康生活新方式。


备受瞩目的是,十九大闭幕后,国家环保部开展了更严厉的“蓝天保卫战”,作为国内核孔膜产业布道者迅速成长的民族品牌,上海谷奇积极响应国家大气污染防治的秋冬季攻坚战行动,《谷奇•河南室内空气净化暨抗击雾霾百日行动誓师大会》在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大会以“关注健康,从净化室内空气开始”为主题,来自各地的百余位防雾霾纱窗推广应用中心的代表,对抗击雾霾交换室内空气的成功经验和核孔膜防霾换气纱窗的普及做了精彩、深刻的分享和互动,应邀参加的谷奇核孔膜董事长陈武先生 :一类企业竖理念,二类企业靠技术,三类企业用产品的健康发展新思路。


每年的冬天,随着气温的骤降,全国雾霾天气剧增,严重的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常态,严重影响人们日常生活的和身体健康。防雾霾同时能够交换室内空气的健康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成为了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推崇。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空气与水精密过滤的上市公司,上海谷奇核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从源头上改善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健康。为了给国人创造安全有保证的生活环境,上海谷奇专注于核孔膜、离子膜等单层精密过滤材料的研发、应用及产业化工作,经历数年的强势发展,在以“核孔膜”这一新型单层过滤材料的基础上,成功研发出“谷奇核孔膜防霾换气纱窗”、“谷奇核孔膜开水过滤器”、“工业精密过滤设备”、“pm2.5口罩”等众多“空气净化和水精密过滤”高科技节能型产品,大大改善了人们室内生活的空气质量,诸多产品获得多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和多项国际独创技术。


上海谷奇倡议日常生活需要多开窗“换气”,而“室内污染不亚于雾霾”、 “开水也需要过滤”、“家用净水器滤芯高度二次污染”的生活常识和健康理念正不经意间影响着我们身边越来越多关爱健康的人。

净化室内空气,抗击雾霾。关爱健康,保护家人,从防霾换气开始。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