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晓阳国际】河北晓阳暖冬行动——交警二大队爱心之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1-19 21:35:55    文字:【】【】【

河北晓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慰问沧州市交警二大队爱心之行


2017年11月17日上午,河北晓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员工在沧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人员的引领下来到沧州市交警二大队驻地,为交警队的交警们送去了石药集团出品的石药通立康贴。交警二大队的郭队长,赵主任,张主任进行热情的迎接。交通警察是非常辛苦的职业,他们为了保证城市交通的安全畅通需要一年四季都在室外工作执勤,很多交警都有骨关节方面得问题,颈肩腰腿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不少交警更是出现红肿疼痛等现象。晓阳公司员工向交警详细的介绍了通立康贴的疗效和使用方法,获得了交警们的一致好评。河北晓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举给众位交警带来极大的帮助,帮他们摆脱病痛,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当中为百姓的出行保驾护航。交警二大队的领导们也给予了河北晓阳举办的这次公益活动高度的肯定,感谢河北晓阳公司在寒冷的冬日为交警同志们送来了温暖和关爱。

河北晓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身体力行将健康与爱带到交通警察身边。在此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工作在一线的交警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关爱骨关节健康,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市交警二大队领导和河北晓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刘总亲切握手


市交警二大队领导发表讲话


河北晓阳员工向交警介绍通立康贴的功效和使用方法


活动结束,双方亲切握手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