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总决赛在镇北堡大剧院隆重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1-15 14:26:37    文字:【】【】【

凤逐西夏 鸾翔环球。2017年11月12日,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总决赛在宁夏银川西夏区镇北堡大剧院隆重举行。

本届环球夫人大赛是由美国慈善组织WIN基金,联合国妇女署,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组委会主办。由银川市西夏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及广州沁语馨言传媒承办。

由镇北堡大剧院、西夏万达、中阿北青实业公司、广州澳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副主席李小青,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克川,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政协副主席孙春芳,宁夏银川西夏区文体旅游局局长何曼丽,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执行主席刘武玉,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形象大使曹玉清,2016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亚军王志波,2016环球夫人大赛珠海区冠军林子琪,2016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亚军别晓鸥,2016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季军姜淑华,2016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季军孙敏敏,广州澳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谷文菊,等携手2016年度的环球夫人们共同出席。

(林克川)

(赵亮,刘宏宇)

环球夫人是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的国际性舞台。

本大赛的评判标准不但能体现女性勤劳、善良、坚韧、宽容的优秀美德,更是通过比赛的形式来突出已婚女性对家庭和睦和拥有善良博爱胸怀的积极作用,为各行各业的女性树立标杆,起到引领作用。

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将以崭新的模式、新颖的形成、独特的展示风格以及浓郁的西夏特质去演绎各个环节,并结合“风逐西夏鸾翔环球”的理念,向世人展示代表宁夏环球夫人的现代精英女性独特的艺术气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

(扇子舞)

(花旦秀)

通过层层筛选后,22位入围夫人在总决赛上各显其美角逐桂冠,在历经热情舞动的开场扇子舞、创新的花旦秀、创意的民族服、优雅的晚礼服、夫人们的才艺竞技后,环球夫人宁夏总决赛的单项奖在当晚已悉数揭晓,冠军及前三甲也同时完美出炉。

(何曼丽,陈锐,邹红平,孙春芳)

(温飞燕)

宁夏赛区冠军夫人温飞燕,她以甜美的笑容和落落大方的舞台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邹红平)

青年组冠军夫人邹红平,她以优雅的气质和淡然若水的表现风格,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环球夫人爱心音乐大使成昊才让)

(陈锐)

中年组冠军夫人陈锐,她用沉稳周到的态度把中年女性的活力充沛在舞台上展示的淋淋尽致。

董淑霞,丁海燕摘得了亚军的桂冠。

金玉敏,张晶,俞嘉摘得了季军的桂冠。

本次宁夏赛区总决赛上,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收到了荣称中国龙王的张振波,著名书法家王树民及刘敏为组委会捐赠了字画。

大赛组委会为了给观众呈现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选美赛事,晚会现场不仅邀约到12位评审,同时邀请到著名的歌手艺人助阵现场,有宁夏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红宇,著名的沙僧扮演者刘大刚、著名歌手成昊才让等。

(邹红平,刘大刚)

环球夫人大赛宁夏赛区组委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