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让浏览更有温度 QQ浏览器桌面版第二期助学公益上线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1-15 09:59:19    文字:【】【】【

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网民的力量无可估量,互联网公益随之崛起。如何利用互联网的特点,调动网民积极性参与到公益当中是互联网公益的成败关键。近日,桌面版QQ浏览器携手真爱梦想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由深圳韦玥投资集团投资捐助的“让浏览更有温度”第二期公益活动正式上线。该活动通过捐赠浏览网页次数铺就孩子们的素质教育之路,简单新颖的公益方式引发众多网友参与,为互联网公益提供了新的模式。

活动期间,用户只需每天用桌面版QQ浏览器进行浏览,日浏览总数达20个网页就能积攒一个照亮梦想的小太阳。当小太阳积攒到1000万个时,深圳韦玥投资集团将会向“梦想中心建设”项目捐赠100万元公益善款,用于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桂城桂江小学和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的四所学校筹建5个多媒体教室,并定向帮扶5000名孩子接受5年的素质教育,让他们也拥有平等的教育权利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从而自信、从容、有尊严地长大,成为社会的“小太阳”。

梦想中心建设采用了标准流程化的建设模式,所有配套设施进行统一化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建设过程的时间浪费,保证用最快的时间为孩子建设好梦想教室,投入正常的学习。目前,已有6间梦想中心建成并进入日常运营阶段。未来,在桌面版QQ浏览器和爱心网友的共同努力下,将有越来越多的幸运“小太阳”诞生。

据了解,此前,9月14日上线的第一期“让浏览更有温度”公益活动已成功落地。第一期活动上线25天获得近40万用户参与,累计捐赠90万个小太阳,远超出既定2个月捐赠100万个小太阳的目标,捐赠顺利达成。随后,爱心企业“兴业证券”在十月底前提前捐出了60万元公益善款,主要用于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4家梦想中心的建设和为期5年的运营。目前,彝良县梦想中心的建设已正式启动。

QQ浏览器通过“让浏览更有温度”公益活动,鼓励大家在互联网上消费内容、获取知识、充实自己的同时,也帮助更多小朋友享受到受教育和实现梦想的机会,将线上和线下紧密结合,向网友传递了“全民公益、随手公益”的理念,从而让公益之爱真正落到实处,让互联网公益更加有趣和有效。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