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益领跑——肯德基、必胜客保护海洋公益跑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1-07 16:34:33    文字:【】【】【
助力海口国际沙滩马拉松

  秋日暖阳伴着徐徐海风, 第五届海口国际沙滩马拉松”115日在假日海滩广场圆满收官。本次沙滩马拉松增加了公益领跑项目,由海南肯德基、必胜品牌组成的60公益跑团亮相赛道,用奔跑呼吁海洋环境保护。运动加公益模式,使得海口国际沙滩马拉松完美的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好愿景。

\
\

  记者在现场看到,跑团中不乏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奔跑的漂亮画面,王科森是公益跑团的一员,身边一起快乐奔跑的小朋友耐茴是他的女儿,记者采访了解到,身为父亲,王科森曾向女儿承诺,和她一起参加马拉松,一起奔跑,这次沙滩马拉松没有丝毫犹豫,耐茴跟着父亲一起报了名,带孩子奔跑是我给她的承诺,这次除了享受一起跑步的快乐,还能够践行公益,呼吁更多的人关爱海洋,作为父亲,这次奔跑是孩子最受益的校外课堂,我本人也很有成就感

\

  谈到发起此次保护海洋公益跑,主办方中体经济的张世文告诉记者,今年是国际沙滩马拉松在海口举办的第五个年头,受到了越来越多市民的关注和喜爱,漂亮的沙滩是我们快乐奔跑的土壤,而海洋更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宝贵资源,为此,我们今年与肯德基、必胜客品牌一起联合发起了此次保护海洋公益跑项目,我们非常感动,他们有六十名员工和家属来到沙马现场,践行公益,快乐奔跑,我想这也是今年沙滩马拉松最大的亮点,也是最美的风景线。

\

  据了解,此次公益跑旨在呼吁市民关爱海洋生态环境,倡导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和可持续的消费理念以及消费行为。

  除了公益跑团亮相赛道,肯德基、必胜客作为餐饮支持方出现在起终点广场,各类美食及缤纷饮料等美味产品均在现场有售,以满足观看赛事的市民的美食需要,并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

  海口国际沙滩马拉松赛连续第五年在海口举办,是亚洲规模最大、中国首个沙滩跑赛事,虽名为马拉松,实际是10.5公里的沙滩折返跑,在4公里的沙滩上折返,此外还有3公里的健康跑。比赛不乏比基尼美女,此外也有黑人高手参赛。本次国际沙滩马拉松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俄罗斯、比利时、捷克、哈萨克斯坦、挪威、巴基斯坦、孟加拉、加纳、赞比亚、波兰、尼泊尔、马达加斯加、新加坡、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以及中国的1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专业及业余运动员参赛。

\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