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Ashley爱室丽家居再度携手中网,闪耀赛场内外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0-13 12:23:28    文字:【】【】【

——粉红十月,倡导健康家居生活

2017年10月1日中国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在国庆黄金档如火如荼地举行着,球星们的热力点燃了观众最瞩目的热情。身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家居家具独家合作伙伴,美国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升级了球场内外的多种家具陈列设施,为现场观赛者、球员、工作人员提供了像“家”般舒适自在的观赛及工作体验。此外,Ashley爱室丽家居联合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邀请到美国球员Coco Vandeweghe于现场共同启动了“粉红十月,为女主人加油!”公益活动,呼吁更多人能够关注女性健康!

中网盛事如期而至,倾力打造舒适观赛空间  

今年是Ashley爱室丽家居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家居家具独家合作伙伴的第二年。秉承“我的主场我的家”理念,Ashley爱室丽家居不仅升级了场馆餐厅、办公区域、贵宾包房等多个区域,更是将全新的户外家居引入中网。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国际性的体育盛事,也是亚洲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网球赛事。赛事和球员所体现出的体育精神和健康运动理念,与Ashley爱室丽家居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不谋而合,这也是我们不遗余力与之合作的重要原因,”Ashley爱室丽家居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表示,“我们希望让球迷在观赛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舒适的美式家居体验。” 

此外,Ashley爱室丽家居在为中网提供纯正美式家居支持的同时,也致力于传递“家”的概念。为到场球迷打造了舒适温馨的互动游戏体验区。体感网球游戏、娃娃机、幸运大转盘、线上互动小游戏,以及精心的家居布置都迎来了众多球迷的关注和喜爱,并吸引了更多人关注美式生活并亲身体验舒适自在的美式家居所带来的温馨氛围。

粉红十月,国际球星为女主人加油  

十月的中网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同时,十月也正值乳腺癌宣传防治月。Ashley爱室丽家居一直致力于关爱女性健康,并倡导积极健康的家庭生活。值此之际,Ashley爱室丽家居携手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共同启动了“粉红十月,为女主人加油!”公益活动。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表示:“这一公益项目两年前于美国展开,此次是我们首次带入中国。借由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平台,我们希望能够倡导公众关注女性健康,了解如何正确防治疾病,并保持积极健康地生活态度。”

为了更好的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女性健康的重要性,美国球员Coco Vandeweghe也亲临现场,与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秘书长甄荣女士以及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共同在证书上签字。该证书将颁发给“粉红十月,为女主人加油”征文活动最终评选出的抗癌“粉红女主人”,而Ashley爱室丽家居也将实现这些女主人们的家居愿望。这场为了女性美丽和健康的公益活动在中国网球公开赛赛场隆重启动后,也将在Ashley爱室丽家居全国各门店同步开启。

关于Ashley爱室丽家居  

Ashley爱室丽家居1945年创立于美国,秉承创始人惠及万家、止于至善的制造理念,跨越半个多世纪的不懈追求,已发展成为北美销售遥遥领先的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选择、出众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和全屋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123个国家千百万个家庭的信赖及拥趸,在世界各地拥有近700家门店。无论是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全屋家具,还是床垫、床品、灯具等各类家居饰品,Ashley爱室丽家居包罗万象、应有尽有。从轻松质朴的美式复古休闲风格,到徘徊于历史与现代之间、兼具粗旷与时尚的都市工业风,再到优雅大气的美式经典,Ashley爱室丽家居将一如既往地带领消费者尽情领略精彩纷呈的纯正美式家居风格,体验超高性价比的美式实用生活方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