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品美特头盔联手骑行赛事南北大穿越,共同践行公益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0-13 11:23:10    文字:【】【】【

      PMT头盔,秉承“让每一个人都开心享受运动”的企业理念,始终追求更高的品质。为让产品更安全、更人性化、更实用,PMT积极支持各种专业骑行赛事,以求在实践中改进产品性能。时代地产·2017第五届南北大穿越,是PMT大力支持的骑行赛事之一。

 

     1、安全,是PMT头盔&南北大穿越的共同追求

      作为保护人类安全的产品品牌,从选材到款式设计,每一步,PMT都会考虑产品的安全性。PMT以远销西班牙、马来西亚、新加坡等欧美、东南亚国家的事实证明,产品已经过CPSC(美洲)、CE EN1078(欧洲)、国标等权威认证。医学研究发现,骑行者佩戴合格的头盔,可防止85%的头部受伤、大大减小损伤程度。时代2017南北大穿越,为规避骑行风险,保障每一位骑友的安全,引入质量过硬的PMT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因此,安全是PMT头盔和南北大穿越的共同追求。

 

       2、双赢,是PMT头盔&南北大穿越的共同宗旨

       PMT头盔&南北大穿越的合作,是骑行界的业内合作。PMT头盔为时代2017南北大穿越的骑友提供了最必不可少的安全产品,让广大骑友对南北大穿越更认可、更放心;时代2017南北大穿越则让PMT头盔直接找到了目标受众,且让PMT头盔的优良品质在骑友群得到了广泛的宣传。双方的合作达到了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合作效果。

      3、公益,是PMT头盔&南北大穿越的共同责任

      PMT自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在承担社会责任。公司规定,PMT制作头盔的所有多余布料和海绵不可浪费,每年都要将多余的材料物尽其用,做成保温被,送给在寒冬无家可归的人。而每年举办一届的南北大穿越公益骑行挑战赛,也正是为了呼吁广大骑友绿色出行、节能减排,践行环保职责。时代2017南北大穿越,更与阿拉善SEE基金会旗下的项目“卫蓝侠”合作,一起守护我们的碧水蓝天。PMT&南北大穿越,都已将公益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始终。

     PMT头盔与南北大穿越的这次业内合作,是一次安全、又赢、公益的合作。不仅让参与时代2017南北大穿越的广大骑友感受到了PMT头盔的优良品质和安全性能,也让时代2017南北大穿越公益骑行挑战赛多了一层安全保障。相信在未来,PMT头盔与南北大穿越将合作得更加深远!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