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届山西艺术节吕梁文化艺术周在太原美术馆隆重开幕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9-20 15:15:45    文字:【】【】【

摘要:山河多娇、英雄吕梁!近日,首届山西艺术节吕梁文化艺术周在太原美术馆隆重开幕。
 9月17日,以“山河多娇、英雄吕梁”为主题的首届山西艺术节吕梁文化艺术周在太原美术馆隆重开幕。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福明、省文化厅厅长刘润民等各界嘉宾出席开幕式。市委书记李正印宣布首届山西艺术节吕梁文化艺术周开幕。市长王立伟致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主持开幕仪式,市领导常书铭、卫成印、李俊平、薛爱平,吕梁市晋绥边区文物史料馆馆长郝宏武等参加仪式。


开幕式

山西艺术节吕梁文化艺术周在太原美术馆隆重开幕,这预示着文化艺术新的艺术活力再次注入激情。在新世纪,以独特的眼光重申文化艺术的魅力,让人倍感温馨!
 


()山西省文化厅厅长刘润民、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吕梁市市长王立伟 、吕梁市宣传部长张广勇等观看本馆展品。)

文化艺术,作为最具价值的生命魅力,积极发展和传承,有着重要的意义!


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与本馆馆长郝宏武亲切交谈

吕梁市市长王立伟与本馆馆长郝宏武探讨馆藏文物事宜

吕梁市委常委、离石区委书记常书铭与本馆长郝宏武亲切交谈

吕梁市政协主席刘云晨、吕梁市文化局副局长王成军观看本馆展品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薛爱萍观看本馆展品

吕梁市离石区副区长李源春观看本馆展品

太原市美术馆馆长王鼎观看本馆展品

 

一号展区

二号展区

三号展区

 

山西艺术节吕梁文化艺术周开幕,是对历史文物文化的重视。对于收藏文化,艺术文化,古董珍品都有着重大启发和教育意义。
 


(图:“军品大王”李长东、吕梁市晋绥边区文物史料馆馆长郝宏武)

吕梁市晋绥边区文物史料馆馆长郝宏武曾来到李长东的店里,对李长东红色收藏珍品表示肯定。鼓励李长东多积极参与红色文化建设,为祖国的艺术贡献应有的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