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为呼吸捐步——绿盾口罩捐步公益行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9-13 14:09:11    文字:【】【】【

这个2017的夏天有点不平凡,绿盾口罩一场持续106天的公益捐步活动让245个队伍,合计18.8万人参与到了为尘肺病农民工购买制氧机的行动中来。公益融入到了日常生活之中,爱心的脚步满载着社会正能量。

5月17日 ,绿盾口罩携手大爱清尘公益基金和腾讯公益,共同支持大爱清尘尘肺病救助项目,以【为呼吸捐步,为生命呐喊】为主题的微信公益捐步活动火爆开启,号召微信运动用户用捐步的公益形式,帮助50位尘肺病农民工兄弟购买制氧机。活动一上线就受到广泛关注。绿盾更邀请统一如饮梨来雾散一起参与活动,让公益传播进一步扩大。

2362000000步,3倍地球到月亮的距离

23.62亿步,这是一个强大的数字,我们按照两步一米来计算的话,就是118.1万公里,相当于3倍地球走到月球的距离(地月平均距离38.4万公里),相当于环绕地球30余圈(赤道周长约为4万公里)

新媒体的捐步形式虽然参与方便,但毕竟是炎热夏季,运动量稍大还是很辛苦的,能有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如果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那么这次公益活动无疑更加证明,公益力量可以冲出地球。

245个团队,188000颗爱心总动员

为了更好的参与活动,便于互相鼓励支持,捐步团队纷纷建立,从刚上线时的十几个,迅速达到一个月后的200余个,最终团队数字是245个。不同的团队人数可能有少有多,但每一个队伍都代表着一种爱心的凝聚。

对于一个人,或许只是随意的一键捐步,但18.8万人的热心参与,让公益行为更有意义。

日均30000步达人汇聚绿盾官方队伍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企业发起者,绿盾口罩公司兴诺科技也成立自己的官方队伍参与其中,1582人的人数和捐步数稳居第一的同时,更吸引了很多的运动达人加入,排名靠前的几位热心参与者,不断刷新自己的捐步数字,甚至出现过个人一日7万步的捐赠量。

为表示对参与者的鼓励,兴诺科技更是先后在捐步群组织了多次评选互动,包括捐步达人TOP10,运动答题时间和捐步团队大奖等。

统一如饮梨来雾散助力活动,感谢爱心

统一如饮梨来雾散为这次公益活动提供奖品支持,百箱润养身心、顺畅呼吸的梨来雾散饮品,在鼓励感谢益行家们的同时,也让整个活动有了更大范围的传播。

自5月17日到8月31日零点,历时三个半月的捐步活动圆满完成,参与人数达到18.8万,影响人群不计其数。这次新媒体公益形式的应用,让更多的人知道并参与到了尘肺病救助中来。更是把社会视角从关注既有的尘肺病患者生存问题,扩大到目前还在粉尘岗位工作,但对粉尘危害认知不足的劳动人群。

作为呼吸防护行业公益的先锋力量,绿盾口罩早自2012年诞生至今,就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一直在践行着自己的公益使命。对于政府和公益组织的爱心活动,绿盾口罩的原则是能做一点是一点,尽己所能的出钱出力。连续多年的公益践行,积少成多。

今后,绿盾口罩还会继续进行相关的努力,实践一个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