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天鸽”过境,肯德基为多方紧急抢修人员送爱心餐点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8-24 17:01:54    文字:【】【】【
  823日,超强台风天鸽袭击珠海,造成部分地区交通受阻、停水停电。珠海肯德基连夜赶制大批餐点,风雨中给奋战在抢修一线的武警官兵和市政工作人员等送去热气腾腾的食物,表达慰问和感谢。
\
\
\
\

  为了快速恢复城市秩序,台风过后大批抢通人员加班加点地奋战在受阻路面上,了解到该情况后,珠海肯德基连夜发起为抢修人员送餐的行动。在克服了道路交通阻塞、水源供应不足、大批量紧急制作的时间压力等重重困难后,200多份热气腾腾的肯德基美食在当晚23:30至凌晨2:00间,先后送到了各抢通道路的交警、武警、园林、城管、志愿者等现场工作人员手中。送餐时,风雨交加,我们全身都湿透了,但看到连续十几个小时高强度抢险的工作人员能吃到我们的餐点,补充能量,我们心里特别高兴。珠海肯德基现场送餐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

\

  据了解,当晚20:00左右,珠海部分区域开始恢复供电,在供电区域内的9家肯德基餐厅紧急调拨人员与物资,为市民们提供餐点、手机充电等各种便民服务。在一片风雨和漆黑中,昨晚的肯德基餐厅灯火通明,成了市民们一个温暖的去处。

\
\

  珠海市区的道路抢通工作仍将持续进行,珠海肯德基表示,接下来的两天还会继续给奋战在一线的官兵、志愿者和执政工作人员送去爱心餐点,感谢他们为恢复城市秩序的付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