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泛华救灾工作组赶赴灾区搭建志愿服务点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8-10 16:42:10    文字:【】【】【


2017年8月8日,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发生7.0级地震,获悉地震消息,泛华保险销售服务集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指示泛华四川分公司组建救灾工作组赶赴现场,迅速开展震后救助工作。

1、灾区主干道沿途设置服务点,免费提供矿泉水食物

2017年8月9日,泛华救灾工作组赶赴灾区,在进出九寨沟灾区主干道沿途搭建了临时的抗震救灾志愿服务点,准备了大量的干粮、食物和水,为过往的游客和当地灾民提供救助服务。同时,泛华联合茂县乡政府在茂县开展抗震救灾志愿服务活动。

2、灾区临时救助点成立,为泛华e互助受灾会员提供免费食宿

地震发生后,泛华旗下的互联网互助平台——e互助持续关注灾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危,派出志愿者积极参与抗震救灾。考虑到灾区可能面临余震的影响,目前泛华e互助已在灾区成立了两个临时救助点,分别是“九寨沟千鹤国际大酒店”和“汶川希格枫晴客栈”,为受灾的e互助会员提供免费食宿。(详情联系e互助客服400-880-9485)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