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起步ABC KIDS向九寨沟灾区捐赠100万元物资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8-10 14:26:38    文字:【】【】【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 08月0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四川成都、绵阳、广元、甘肃兰州、陕西西安、渭南等地均有震感。

640.webp

  获悉地震消息后,中国知名儿童鞋服企业——起步股份迅速通过慈善救助等机构详细了解地震情况,并紧急召开会议,部署救灾救援工作。在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起步股份联合青田慈善总会,抢在“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内,向九寨沟受灾的孩子们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为灾区孩子传递正能量。青田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建标,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建永等领导出席捐赠启动仪式。

640.webp (1)

  近年来,起步股份旗下品牌ABC KIDS先后成为“中华儿慈会希望之履专项基金战略合作伙伴”、“腾讯公益新年新衣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并参与援助了雅安地震等多个地区的救援工作,与灾区民众守望相助。起步股份期望通过这样实际的援助,为灾区的孩子们尽一点绵薄之力,为地震救援及灾后重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让受灾民众都能感受到支持和关爱,以最大的勇气与灾难抗争,尽快投入重建,回复秩序和安宁。未来,我们将继续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微小之力,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公益,把公益当成一种习惯,让爱与责任薪火相传。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