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心骑行队伍不惧烈日助力肯德基“天使餐厅”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7-25 11:06:26    文字:【】【】【

 炎阳如火,7月的沈阳已经进入“烧烤模式”, 34℃、35℃、36℃……持续高温让很多热爱骑行运动的朋友们望而却步。然而前不久,沈阳街头出现了一队队酷炫的骑行队伍,他们分成多路浩浩荡荡穿越沈城,途经青年大街、北陵、东陵、浑河公园、铁西广场等多处著名景观,为辽宁首家肯德基“天使餐厅”的设立征集爱心人士的签名,为肯德基“天使餐厅”开业助力。

\

  “天使餐厅”项目是肯德基关爱残疾人士,助其实现自我价值的公益项目。“天使餐厅”内的残疾员工主要是听障、残障等特障人士,肯德基从运营方式、设备改造、以及员工培训方面为残障人士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各种便利,“天使员工”在肯德基餐厅内熟练操作设备、制作产品、服务顾客,并享有与普通员工一样平等发展的机会。

  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骑行,更是一段爱与责任的旅程,一次支持守护残障“天使们”的践行。骑行团告诉沿途广大市民:沈阳肯德基惠工餐厅将成为继深圳、广州、青岛、杭州、长沙、合肥等地之后,辽宁首家肯德基“天使餐厅”。

\

  行千里、进万巷,在向市民们宣传“天使餐厅”、传递助残公益“人人平等、人人可为”的理念的同时,肯德基骑行团还邀请市民们为“天使餐厅”签字,促进“残健共融”。许多市民表示,以前并不知道肯德基有这样一个“天使餐厅”,通过骑行团的宣传,他们都很想亲自到“天使餐厅”体验就餐,共同为这些积极努力绽放生命活力的“天使们”加油。对于肯德基一直致力于公益的行为,市民们也纷纷点赞。一位正在签字的市民说:“‘天使餐厅’为我们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改变了我以前对残障人士的认识,我们不应该标签化他们,其实人人平等,处处共融。”

\

  辽宁省首家肯德基天使餐厅的设立,吸引了广大爱心人士的参与,剪纸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冯元平老师也亲自为“肯德天使餐厅”设计制作了剪纸艺术作品,赠予支持“肯德基天使餐厅”的各界爱心人士。

\

  7月17日,沈阳肯德基惠工餐厅举行了“天使餐厅”的授牌仪式,辽宁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孙建春女士为沈阳肯德基惠工餐厅授予“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牌匾。辽宁首家肯德基“天使餐厅”正式成立,肯德基关爱残障人士的公益梦想正在一步步实现。

\

  在此次‘天使餐厅’的筹建、实施的过程中,肯德基品牌还紧密积极地与辽宁省残联和沈阳市残联合作,并且获得了省残联和沈阳市残联的大力肯定与支持。“‘天使餐厅‘是肯德基为回馈社会,发挥行业优势,以残疾人为主要员工的创新公益餐厅,它的社会意义十分显著,不仅体现了大众对于弱势群体的关怀,也印证了李克强总理所提倡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内涵——每个人都平等地享有创业、创新的机会。”辽宁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孙建春女士对肯德基“天使餐厅”项目是这样评价的。

  据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经理吴永刚先生介绍:“肯德基进入沈阳二十余年,在自身发展同时,也一直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秉承回报社会的宗旨,让关爱社会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让消费者感受到肯德基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肯德基‘天使餐厅‘的创新公益模式,将公益与企业运营结合,通过对现有运营模式的改造,为残障人士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公平竞争的平台,帮助他们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融入社会。此外辽宁省首家‘天使餐厅‘选择沈阳,也正是看重沈阳这座城市的爱心公益氛围,这里有高素质的顾客,他们有爱心,更有包容心,这一切都为‘天使餐厅‘的运转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

  近年来,肯德基在公益的道路上一直成为行业中的标杆者,并且帮助残疾人士实现梦想。对“天使员工”而言,“天使餐厅”不仅是一份工作岗位,更是残障人士实现自我价值、融入社会的平台。肯德基力求建立一种自在自由、精神平等的生活氛围,“你真棒!”“加油!”是员工间最常用的鼓励认同。

  这些天使们有着不同的名字,但却拥有同样真挚的眼神和温暖的微笑。上帝以痛吻之,他们却用爱与真心回馈。欢迎大家来沈阳肯德基“天使餐厅”,共同为天使们加油。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