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你对自闭症了解多少——关爱自闭儿童问卷调查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7-07 16:23:31    文字:【】【】【

民间爱心网7月7日报道:(通讯员 汤晓晨 万玉情 杜莉洋)为了解自闭症儿童家长的调研和普通市民对于自闭症儿童的了解以及他们的态度。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携手扬帆,爱心启航”暑期社会实践团志愿者于7月7日前往各大社区以及扬帆康健园发放调查问卷。

据扬帆志愿者服务团队对于自闭症孩子家长的调研情况显示:家长在孩子身上投入了几乎全部的精力而给自己生活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在社交、休息、金钱等方面的压力都大大增加。从对家长的调查中志愿者了解到自闭症儿童家长对于孩子的期望呈现多样化,对孩子的要求标准不同但都希望未来是美好的。而大部分家长对于社会上对自闭症儿童的重视程度并不满意。由此志愿者希望社会应该增加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让人们知道有那么一群星星的孩子希望能得到帮助恢复健康。

志愿者同时对普通市民进行调查发现大部分人对自闭症接触并不多。希望社会通过电视、广播等网络、媒体扩大自闭症的宣传力度,提高影响力以及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程度,号召更多人走近自闭症儿童。

相信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能够加深自闭症儿童在市民心中的印象,让更多人意识到自闭症早期症状并及时得到治疗,让社会上的更多人了解到他们的存在,投身于帮助星星的孩子的路上。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扬帆团队也将继续为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稳墩搭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