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北京市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开展“不忘初心 红色之旅”活动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7-04 22:20:09    文字:【】【】【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北京市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红色之旅”活动,部分社区、社会组织的优秀党员以及全国首家农村老年教育基地的优秀老年学员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社区和社会组织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活动中,区敬老志愿者协会组织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邀请区民政局党委书记郭志水以“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党员意识。随后,区敬老志愿者协会还组织党员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回顾党中央在西柏坡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不忘初心,红色之旅”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今后要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增强党性观念,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树立新时期党员形象,为怀柔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