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誉品家居董事长李懿轩受邀出席第三届中国民营经济华西高峰论坛并载誉归来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7-04 10:42:04    文字:【】【】【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海南讯【记者 林耿华5月28日,第三届中国民营经济华西高峰论坛在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华西龙希国际大酒店圆满闭幕誉品家居事董长李懿轩受邀出席并接受媒体的采访

 

 

   这次华西高峰论坛从5月27日至28日。
  5月279点钟正,第三届中国民营经济华西高峰论坛在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华西龙希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
 该次论坛以“改善营商环境 振兴实体经济”为主题。论坛以2017年“两会”和经济全球化的前沿性重大热点问题为主要内容,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着重探讨对中国经济具有深刻影响的国际宏观经济、全球经济一体化、金融创新、工匠精神、投资与并购、品牌建设等话题。更深层次的剖析“供给侧改革”下各产业业态发展进程,大力的宣传与推广中国经济和企业在改革开放背景下的发展轨迹,推动了中国经济和企业融入全球化发展的脉络与进程,记载中国企业和企业家披荊斩棘、茁壮成长的过程,显示了民营企业家在经济改革最前沿的丰功伟绩。

 

  近年来,海南富莱德有限公司(誉品家居)李懿轩董事长鉴于率领他的企业在创新实践中业绩卓著,具有较强的务实创新精神与能力,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走出了一条循序渐进的道路,深入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提升着企业的核心竟争力,提升着企业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懿轩董事长积极行善积德,自己出资成功举办“精准扶贫与爱同行”四场公益演唱会,釆取践行实践及举办公益演唱会倡公益、促扶贫相结合,计划近期为2500人送温暖。正其因为这样,懿轩董事长受该论坛组委会的特邀,出席该论坛会峰。  

  主题论坛上, 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贾海禄致欢迎辞;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原总工程师刘兆彬发表题为“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中国品牌”的主旨演讲指出:中国民营品牌应全面提升质量水平,质量之魂,存于匠心。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十八大党代会、江阴市华西新市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全国人大代表、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蔡继明等各级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经济界大亨在会上做主旨演讲。
  主题论坛日,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畅所欲言,共同为民营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聚焦民营企业发展的品牌建设、品牌创新、品牌转型等话题,共商民营经济发展大计。  

   论坛峰会期间,
李懿轩董事长颇受组委会及各路媒体的关注
   5月27日上午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贾海禄十八大党代会、江阴市华西新市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在贵宾厅会见李懿轩董事长,就在国际宏观经济新形势下,共同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探讨建言献策,并与李懿轩董事长合影留念

  5月27日下午,央视记者对李懿轩董事长进行采访
  记者:你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何感想?
  李懿轩: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可以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听了专家学者的演说,真的学到了很多知识和企业经验之谈及现在众多中小企业遇到的问题。因为现在国际经济发展形势的大环境都不好,我国经济发展走下滑趋势的不利情况下召开这次第三届中国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势在必行,给中小民营企业指明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如何从困境中走出来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
  记者誉品家居现状情况如何?

  李懿轩:”誉品家居是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目前公司在经济形势下滑的情况下,由于公司经常做公益慈善事业,帮助特困户、残疾人、贫困大学生上学学费等帮扶弱势群体,深得民心,老百姓的口碑好,用良心去经营生意,做品质保证,环保的家具,把客户当上帝,用心去经营,生意还不错。”  

 

 

  记者:你对互联网如何看待?
  李懿轩: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要把它用好了,才能更好的服务于企业。互联网是最好的传播工具,如何把它灵活用到企业的宣传中是非常重要的。目前誉品家居还没有网上销售,以后等时机成熟了,巧妙运用互联网平台把誉品家居做大做强。全国连锁,走出国门 ,誉品家居誉满全球,公司未来几年要跨界走集团华发展的路子。”

  互联网发展很快,现在很多好的产品都在一夜之间走红,依靠的不仅仅是优质的产品基础,也借助了巨大的网络传播时代,最终打开了市场的大门,让消费者找到需求的服务。誉品家居未来不仅打造更好的产品,也让新的生产智造优质理念深入人心,通过巨大的互联网传播平台走进千家万户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问:富莱德有限公司在国际宏观经济的新形势下如何发展?
 李懿轩:目前富莱德有限公司经营以誉品家具为主,由于诚信经营颇受消费者的青睐,年销售量可观,消费者的信誉度高。在巩固经营誉品家具的情况下,公司计划在近几年内把主营业务扩大互联网+房地产业、互联网+电子商业、互联网+服装行业、互联网+家具产业等产业。目前,公司已在悉尼建立办事处,并与合作伙伴较和谐合作。

记者:听说你近年来在当地做不少慈善的同时,曾自己出资成功举办“精准扶贫与爱同行”四场公益演唱会。 李懿轩:是的。近几年来自己釆取践行实践及举办公益演唱会相结合,以“会”倡公益、促扶贫
记者:今后,你对行善有何规划?

李懿轩:公益行善的事儿,我将一如既往做下去,计划近期在全省内为孤寡老人、特困户、残疾人2500人送温暖。远程计划把慈善做出内地去。  

 

 

  5月2
7日下午,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曹爱民会见了誉品家居董事长李懿轩,他们谈的多是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关注及这次参加这次活动的看法和感想。曹副会长对李懿轩董事长的慈善爱心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赞扬!并极力诚邀李懿轩当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5月27日晚8点,大圣杯▪2017民企之星年度盛典晚会在华西村文体中心准时开场。
  以华西村文艺团演出的舞蹈《好日子》拉开晚会的序幕。据悉,全场晚会共有15个节目,这些节目以舞蹈为主轴,以歌舞、书法、授奖等节目为穿插内容。

 

 

晚会由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主持人滕文天、CCTV《华夏神韵》栏目主持人雨菲两个人主持。
  在舞台上,李懿轩以与会者500多人唯一节目人选在舞台上献艺,他给观众演唱一首东北民歌《乌苏里船歌》,他这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欢呼声和雷鸣般的掌声。

  晚会上,授予海南富莱德有限公司等为“2017中国诚信典范企业”;授予李懿轩、赵万民等企业家为“2017中国自主品牌领军人物

   晚会最后,以华西村文艺团演出《华西的眀天》这个舞蹈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作为尾声
  据悉,出席这次高峰论坛各级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经济界大等近五百

  5月28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院研究中心主任蔡继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国华、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部部长王志刚、中联民族产业研究院调研员黄伟分别做《依法保护产权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及《民营经济发展与新型政商关系的构建》、《抓住混改机遇 获得融合发展》、《创新是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的源泉》等演讲。
  12点钟,在民营经济创新人物做演讲中落幕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