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聚微爱•成浩瀚 绍兴网络公益组织举行品牌分享交流会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6-30 16:42:20    文字:【】【】【

360截图20170630161434674

     绍兴倪臻@分享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6月29日,绍兴市网络公益组织举行品牌分享交流会,来自绍兴各区县(市)网信办、网络公益品牌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浙江新闻客户端等媒体代表出席。

    交流会上,柯桥“爱心娘子军”分享了妇女公益如何“撑起公益半边天”的心得。上虞“点亮一盏灯”网络平台刚被评为浙江省网上文化示范项目,创办人董国光从网络公益平台建设、网络公益宣传方式、团队文化建设三个角度阐述了自己的公益践行。来自诸暨“一米阳光”爱心服务社的宣学军,做了“互联网时代的公益创新”的汇报,提出网络公益品牌的发展要从信息互联到消费互联再到智慧互联的模式,深入的思考与创新的实践给现场与会人员带来不少启发。此外,嵊州老顽童志愿者服务队、新昌关爱老人协会也都纷纷分享了自己的网络公益品牌创办道路与心路历程。

360截图20170630161453090

    绍兴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徐泳就网络公益的透明性,网络公益的信任度,网络公益的无偿性做了总结,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网络公益要走的路很长,唯有保持一颗初心,才能走得更远。

360截图20170630161516796

    下午,与会人员来到杭州腾讯·大浙网学习取经,与腾讯公益、新浪公益、今日头条公益、阿里公益、都市快报公益、西湖会网络公益联盟等展开面对面交流,“梦想教室”、“公益寻人”、“快公益”、“益行家”、“99公益日”等一个个创新发散思维、聚星火为燎原的公益项目不断给与会者带来火花,双方还就互联网时代的公益理念、公益创新、公益传播等展开了讨论,同时,双方达成协议,网络公益无界线,绍兴与杭州,小公益与大平台要架起联结的桥梁,共享公益的明天。

360截图20170630161530879

    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爱芬参与了杭州的分享交流会,她指出,举办这样一场高规格的交流会,对绍兴的网络公益组织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通过本次活动的交流学习,能够有效推进绍兴网络公益活动的开展,为绍兴进一步深入发展网络公益事业积累宝贵经验。她表示,网络公益的力量无穷无尽,聚微爱,成浩瀚,不仅要奉献爱,传递爱,更要引导形成大爱的氛围,仁爱皆由心,一颗颗爱的心聚集在一起,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