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益护苗】爱心接力 金天国际再次献爱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5-22 14:38:11    文字:【】【】【

关爱残障儿童,倡导社会公益,为进一步立足“护基金”深化金天国际公益“护苗”计划。5月21日,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之际,由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主办的“颂学校百余载辉煌历史,赞社会多少年真情相助”主题爱心活动成功举办,政府领导、金天国际护基金副理事长吴倩、全体学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天国际护基金副理事长吴倩代表爱心企业致辞)

金天国际护基金副理事长吴倩女士代表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致辞,她认为关爱残障儿童,倡导社会公益,这不仅是党和国家关心的事业,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而参加本次助残日活动,既是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公益护苗计划”的深化,也传递了金天国际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大爱情怀,希望通过企业的绵薄之力给残疾人群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藉此点燃和带动更多人士关注及加入公益事业中来,共同弘扬慈善精神、传递大爱情怀、共建和谐社会。”

 

(金天国际护基金副理事长吴倩向烟台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善款)

以爱之名,施爱之行。活动现场,金天国际向烟台特殊学校捐赠善款。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以精彩的文艺表演表达了感激之情,以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感恩大家给予的关爱、帮扶和支持。

 

 

孩子们以精彩的表演感恩与会人士的帮助)

 

(金天国际护基金成员与受助孩子合影)

 

活动结束后,在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的陪同下,与会人员一起参观并了解了烟台市特校听障学生实践基地和视障学生实践基地。

(向与会人士介绍烟台特殊教育学校获得捐赠情况)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金天国际参加本次助残日活动,既是献爱烟台特殊学校公益活动的延续和接力,也是金天国际护基金“公益护苗”计划的深化,更传递了企业“弘扬慈善文化、践行社会责任”的决心。“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金天国际将秉承“感恩、回馈”的企业文化,立足金天国际护基金“四护计划”,即“公益护苗、公益护盾、公益护本、公益护源”,专业化、系统化、持续化地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助力全民健康及全面小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附金天国际重要公益善举

2011年10月,金天国际携手山东省妇联发起捐建百所留守流动儿童活动站的“春苗工程”

 

2015年1月,金天国际捐款800万和山东省公安厅共同成立“山东公安民警职业健康促进基金”

 

2015年5月,金天国际发起《结对一个孩子,温暖千万颗心》爱残助残活动

2015年11月,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与山东省公安厅姜永梅、烟台市公安局唐焕恩等领导为公安民警发放助困金

2016年5月,第26个全国助残日,金天国际捐赠爱心结对款,再次献爱残障儿童

 

2016年6月,金天国际规划成立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护基金

 

2016年10月,金天国际发布公益助梦远航规划,确立“四护计划”:“公益护苗、公益护盾、公益护本、公益护源” 

2016年12月,金天国际追加捐赠1000万元,为“公安英烈子女录警·金盾助学助困”资金,全面深化“公益护盾计划”

 

2017年5月15日,为深化“公益护苗”计划,金天国际捐助100万设立夏津公益助学基金。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