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国第27个助残日 杭州“折翼天使”用艺术书写生命传奇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5-19 15:47:29    文字:【】【】【

导语:全国助残日是我国残疾人的节日,从1991年开展至今,“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以往每年都会有相关主题活动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日益浓厚。大美杭州更不例外,来自众多爱心团体齐聚杭州,一起弘扬自强,传递关爱。

大型扶残助残公益演出大合影

5月18日下午,为庆祝全国第27个助残日,倡导社会互助精神,让人人参与助残公益,浙江省云文武杰公益促进中心,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弘文”专项基金携手中国公益行电视栏目组、杭州市下城区欣莹爱馨助残中心、百善传媒等爱心组织、团体、企业家在杭州魔方剧院共同举办了一场以“一切为了爱,我们在路上”为主题的大型扶残助残公益演出活动。

杭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汤建新先生,原北京市残联副主席,全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顾问,世界和平宣传大使贾志民先生,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北京大河三星董事长李琳女士,陈氏太极拳第十九世传人,陈家沟太极拳“四大金刚”之一、国家高级武术教练、国家一级裁判朱天才先生,中国美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黄学和先生,中共中央党校中国思想力课题组副主任王从新先生,中产委中国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冯学泽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不仅为现场的折翼天使们加油鼓劲,还分别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他们的关爱。

云文武杰公益中心理事长王斌致欢迎词

爱心大使李琳致辞

本次公益演出共吸引了400多人出席参与,现场除了领导,嘉宾及各界爱心人士外,还有220多名来自杭州市残疾人托管中心和下城区残联8个街道工疗站的工疗员们。

在演出的2个小时中,欢呼声、掌声不断,台上12个精心排演的节目中有65%是来自欣莹爱馨助残中心的孩子的表演,他们虽是折翼的天使,但在志愿者老师们细心辅导下,完美演绎的《闪闪的红星》、《弟子规》、《感恩的心》感染现场的每一个人,可以说他们不仅用艺术点亮了自己的人生,也照亮了在场每一个人!

折翼天使们表演《闪闪的红星》

折翼天使们演绎《弟子规》

演出现场,中产委中国文化传播中心、百善传媒、奥高国际与云文武杰公益中心分别达成了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在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道路上齐头并进。

云文武杰公益中心王斌为中产委中国文化传播中心授牌

云文武杰公益中心王斌为百善传媒创始人洪恩全授牌

云文武杰公益中心王斌为奥高国际授牌

王斌先生、李琳女士、汤建新先生为爱心公益大使授牌

世界和平宣传大使贾老为优秀助残志愿者颁奖

此外,云文武杰公益促进中心还聘请了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式太极拳传承人王西安,浙江大学景观艺术研究院院长朱仁民,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朱炳仁,中国古典文学研究会理事长龚鹏程,国家高级武术教练、国家一级裁判朱天才为爱心大使。聘请中国创业发展委员会会长郑浩,陈家沟太极拳正宗传人杨民,少林寺驻京办公室主任、少林达摩易筋经第一人田健弘为助残公益大使。

爱心公益之行与爱同行 与爱相伴

慈善公益是一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事业,需要的是全社会共同支持和参与。相信未来,也将涌现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的组织、企业来推进公益事业的大发展。

杭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汤建新先生接受影联社记者采访

陈氏太极拳第十九世传人朱天才先生接受影联社记者采访

云文武杰公益促进中心理事长王斌先生接受影联社记者采访

央视网华人频道中国公益行栏目总制片人刘一龙先生接受影联社记者采访

百善传媒创始人洪恩全先生接受影联社记者采访

折翼天使郭天翊接受影联社记者采访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